本文引用自kshop - 【贈書活動】密技大公開!快速搞定你的混蛋上司!

混蛋上司--正封面.jpg

 

你今天又被主管壓榨了嗎?大家常說 :「商場無父子,職場無朋友」當面對掌握你的去留、年終獎金等生殺大權的上司,平時該用什麼方式相處呢?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暸解你的上司類型,才能找到最適當的相處之道唷。

 以下是各類型的上司(點連結可以看有趣的圖解分析),有的超會推卸責任、有的愛打嘴砲。趕快來看看你的主管是哪個類型的動物!


01. 狐狸型上司  02. 野狼型上司  03. 貓型上司  

04. 兔子型上司  05. 無尾熊型上司 06. 變色龍型上司

07. 海豚型上司  08. 博美狗型上司 09. 老鷹型上司

10. 蛇型上司   11. 山羊型上司  12. 青蛙型上司

13. 老虎型上司  14. 獅子型上司  15. 樹懶型上司

16. 啄木鳥型上司 17. 鯊魚型上司  18. 野豬型上司

 

只要引言後留言: 你的主管是哪種類型的上司,就有機會獲得凱信企管出版的暢銷書《搞定你的混蛋上司》,讓你完全掌握上司習性,工作無往不利

 
  活動時間.jpg 即日起至11月18日 16:00


  活動對象.jpg 所有人(得獎後需加入凱信學習網會員)

 

  活動獎項.jpg 凱信企管出版的暢銷書《搞定你的混蛋上司》(活動結束後,由凱信學習網隨機抽出3名幸運得主)

 

  活動辦法.jpg 點選本文下方我要引用,引用此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在下方廻響留下你的主管是哪種類型的上司(請注意留下您的連絡EMAIL以便通知得獎),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當然,你也可以把你上司的惡行惡狀公布出來,但千萬注意:別讓你的主管看到唷。)

 

得獎名單將於 11/22 於﹝凱信出版社-痞克邦部落格﹞公佈,將有專員連繫,進行後續獎項寄送處理。

 

馬上把活動分享給其他同事,讓他們早日脫離苦海吧!

注意事項 

1.參加者請勿私密留言,並請留下您的聯絡email,以便通知得獎。

2.得獎者需加入凱信學習網會員,並確認註冊時所填寫的聯絡方式/地址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如被主管發現你說的他的壞話,而遭到扣價、扣薪、資遣等情事,一切與凱信學習網無關。

4.其他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