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們深愛過!只是...放在妳心中最無人知的角落。希望哪一天,妳會再擁有它。妳是 我遇過最好的女孩,妳的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真的很感激。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想讓妳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是因為我會吃醋,沒給妳什麼自由。我知道如果真的 愛妳,就不該這個樣子。因為,我很害怕妳會離開我。如今,妳離開了、妳自由了。但是請妳要記得我、不要忘記我,因為我真的好愛妳!妳離開之後,我卻怎麼也 無法適應這種生活;從兩個人,變成一個孤單的自己。

眼淚常常陪我,妳的照片訴說著我們纏綿蜚徹的愛。只有在夢裡,還會有我們幸福的時 候。但是,醒來卻只剩一個我!他告訴我,他會陪伴我,也會學妳的說那一句話。(直到我不愛妳,妳才會放棄我)是嗎?但我沒有真正想要放棄過妳,妳知道嗎? 只有在我真正失去妳的時候,我才真正懂得,妳真的很用心在愛我。我卻一次又一次讓妳傷心失望。

現在的我,只能夠期望有一天妳會回到我身邊。過去的傷痛,不會在妳身上再次出現。我一心只想愛著妳。相信我,我會珍惜妳。不再讓妳受委屈。因為我知道,妳是我最愛的女孩。我的心,一直都會等著妳。而我,一直都再想妳。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叫你一聲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